Hi!! I'm Poh Ling. Welcome to my Chinese blog. This blog is created for a module I'm currently taking, Chinese 2-LAC2201. Happy reading!=)
RS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

大家好! 这是我的小狗。 他很可爱。 上面是他的照片。他的名字叫"Beaubeau"。他今年十一岁。他一九九九年四月十号出生。我们一家人都很爱他。"Beaubeau" 喜欢吃面包(miàn bāo=bread),饭(fàn=cooked rice)和鸡肉(jī ròu=chicken meat)。他也喜欢吃水果。他常常要喝水和牛奶(niú nǎi=milk)。每一天,我们回家他都很高兴。他喜欢跟我们一起玩(yī qǐ wán=to play together)。

我和我的小狗

这是我和我的小狗的照片。今天天气很好。我有很多时间。我要带(dài=with)我的小狗去游泳因为他很喜欢游泳。


我妈妈和我的小狗

我妈妈也很爱我的小狗。她每个星期都去商场买东西给“Beaubeau”吃。“Beaubeau” 当然是我们的好朋友。

Glossary:

1.面包 miàn bāo=bread

2.饭fàn =cooked rice

3.鸡肉 jī ròu=chicken meat

4.牛奶 niú nǎi=milk

5.一起玩 yī qǐ wán=to play together

6.带 dài=with








4 comments:

Long H. H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ng H. Ho said...

你好, Poh Ling! 你认识我吗?
我想你的小狗很可爱。这个小白狗真漂亮。 我也喜欢小狗, 可是我不可以有小狗。 我妈妈不喜欢小狗。
我也喜欢你小狗的名字。 他名字真可爱!
再见,Poh Ling!
(Ho Hoang Long - T01)

Jayriel said...

你好。你的小狗真可爱。我很喜欢狗。
你妈妈很美。^_^
我可以去你家跟你的小狗玩儿吗?
- Lee Tiang Tiang (T01)

Talgatbek said...

我才知道你有只小狗呢!你知道吗,以狗的年龄来说,它现在已有五十七岁了!

Post a Comment